先給大家看一張照片~

1675127967[1].jpg 

這是我家的魚!!很可愛,對吧???

每次拍照的時候,他很喜歡搶鏡頭

有時候坐在旁邊,如果他不小心噴水,就會順便幫你洗頭XDD

有一次晚上,他還跳出魚缸外嚇死所有人

他很大隻,從原本小小隻的魚變成現在這樣

是待在我們最久的魚!!資歷是最深滴唷!!

以前還有幾隻大魚,他有時候會攻擊其他魚

總是都被我罵XDD可是他每次都不會聽XDD

每次早上去上學一定會看他一眼,甚至還會跟他說再見

他受傷的時候,每個人都很關心,擔心他不吃飯之類的

他還會陪我們看電視!!巨人封王的時候他也在看~~

他還會跟你玩遊戲~~而且啊~~每次只要有客人來都會很驚訝

他可是我們家的特徵!!每次都會跟他說,我上大學你才能去天堂之類的~~

雖然時常在餵魚的不是我,都是我老爸XP

可是這些回憶,不會在出現了,對!永遠不會在出現了。

因為,

他在今天晚上走了,在今年10月30號,這傢伙就在我們全家不知不覺下走了

選了一個大家都很好記的日子走了..

或許因為平常習慣他到處游來游去了吧!

所以沒特別注意到他....

ㄟ,灰船,你在我們家待了10年以上了唷,要是去天堂有點孤單的話,隨時都可以回來我們家的魚缸游喔!!

不敢送你走,因為怕會哭超慘的...

對不起,自從上高中之後,都一直沒好好照顧你!!

以前都叫你別欺負別的魚,所以上天堂後,一定要跟他們好好相處唷!!

謝謝你一直在我孤單無聊時陪著,每次都聽我在說廢話,不過真的很謝謝!!

下輩子要是當人類的話,記得找我們當朋友喔!!!

你一定要記得我們喔.....

雖然我不是個好主人,但是很謝謝你!!!

要在天堂快樂唷!!

一路好走....

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沒什麼好哭的,

但對我而言,是很重要的寶貝!!

跟他在同一個屋簷下,生活10幾年

空空的魚缸裡,再也沒有他的影子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