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活到現在最精采的一次!!

有好多謝謝要跟大家說~~所以大家要來這邊光顧唷~~~呵呵~~

謝謝老天爺讓巨人封王,提早一天做禮物!!!

秀珍、育綺,謝謝你們合買的CD,真的很喜歡!!!!

小妹你的卡片真的差點害我在7-11暴走~我的形象差點被毀了(呼~),二妹啊~你突然送卡片嚇死我了!!

老哥,謝謝你願意花那麼一大筆錢,8月送我專輯已經很感激了!!!生日還特地送5X10的T-shirt!!!!真的很謝謝!!!!

姊,謝謝你特地送NEWS的生日快樂&櫻花女孩給我!!!!

大樹,謝謝你提早一天用即時跟我說!!!!

玉涵,謝謝你今天一大早唱生日快樂給我聽喔~

家欣,謝謝你和雅婷合買告白給我!!!真的超愛!!!!!

一定要繼續當好朋友唷~~

雅慧,謝謝你特地花錢買金礦蛋糕給我!!!(有吃完喔!)

璧維,謝謝你的祝福喔!!!!期待你的生日吧!!!

雅婷&小藍,謝謝你們策劃這麼久的生日驚喜!!!

郁萱,謝謝你送史努比的資料夾~~很實用喔!!!!

放學還講一次生日快樂真的很謝謝~雖然我常鬧你XDD

豌豆&怡柔,謝謝你們的祝福唷~~!!

燕芸,謝謝你今天講到那五隻!!!讓我好開心

烏龜,謝謝你滴生日快樂!!!!沒禮物沒關係的啦!!!

地理老師,謝謝你給我祝福喔~~~!!!

醫生叔叔,謝謝你幫我看病,送藥包當生日禮物!!!

所有的報社,謝謝你們的體育版還有報巨人多國聯冠軍的消息!!!

最後呢~老爸老媽,辛苦你們了!!!

這次花了大家好多摳摳,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
還有好多好多謝謝,少漏打的一定要跟我說!!!

因為頭腦最近不可靠XD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